學術活動-2019 補綴美學年會

By 張紫陽醫師 - 9月 08, 2019

張紫陽醫師 Dr, Chang Tzu Yang
2019 補綴美學年會
把複雜的東西想辦法講的簡單。 

這一直是我希望能在演講中做到的事情,直到今天正式上台之前,我都一直擔心不夠好怎麼辦,會不會弄的太複雜?年輕的醫生會不會不好吸收?資深的醫生會不會覺得浪費時間。 我有沒有辦法給大家一點獨到的看法,哪怕只是一個point都可以。
最初,被邀請來參與這個演講時,我是抗拒的,因為我怕我不夠好,也怕沒有足夠時間準備。因為我知道,我需要準備的時間,可能比任何人都多。但我的生活空檔,卻比多數人都少。而和我熟的朋友都知道,我只有兩種狀態:打開 和 關閉。 沒有一半的。
在準備的這3個月當中,一直是處於15診的狀態,只要有零碎的時間就是靜下來想想該怎麼呈現。畢竟這次挑了一個我覺得相當困難的主題來講。
簡化 簡化 簡化....這幾個月我覺得自己像是一個雕刻家一樣,不停的把不要的部分抹去,只留下最精準樣貌。
演講本身是一個作品。也是一種修行。
面對自己盡力完成的作品,不管別人怎麼說,我都很樂意聽聽你的想法,你覺得很棒,我很開心你的肯定。 你覺得普普,我也想知道什麼原因。
不過這都是我目前可以給的最好樣貌,I love it.
感謝準備過程中一直給我幫助的朱朱正 (Chu John), 週日還開門讓我用顯微鏡😂。 thank you.
感謝這次一起上台的學長們 郭郭 老王 神翰 老何😋 你們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thank you
感謝這次來參與的各位醫師,希望你們至少都有聽到一個point. Thank you
謝謝小朋學長親臨現場,你的出現本身對我意義重大.thank you.
感謝白色牙材,Roy, samuel .你們的課程系統弄的很棒。 thank you.
Thank you.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